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关爱老年健康社区义诊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11-23 21:07:46
[摘要]义诊环节,医务人员通过望、闻、问、切查病情,耐心进行分析,细致为老人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

11月23日上午,许多老人纷纷来到文景东区社区活动室,这其中有刚买完菜回家的大妈,有匆匆把孙子送到学校的大爷,还有刚练完太极来不及换衣服的大叔大姨……这是有啥活动吗?原来啊,是由西安市卫健委主办、西安市老龄健康协会承办、西安市中医医院协办的西安市老年健康教育巡回大讲堂,在文景东区社区开讲啦!

01.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门诊部副主任张满臣、老年病科刘文胜主任医师、毛艳主任医师参加本次活动。毛艳主任医师以《老年常见病预防保健养生知识》为题进行健康教育讲座。老人们认真听讲,争先恐后的提问,把自己平日里用药、饮食、锻炼、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统统弄了个明白。义诊环节,医务人员通过望、闻、问、切查病情,耐心进行分析,细致为老人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

一上午的时间匆匆过去了,义诊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健康讲座和义诊太实用了,以后一定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满足社区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的需求,提高群众健康素质和健康水平。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义诊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脊柱病区、功能科荣获西安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