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使命必达 西安市第三医院抗疫路上的重症人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12-28 13:51:59
[摘要]一直在日夜兼程的跟随核酸检测队伍驰骋于西安各个小区,时常工作到凌晨两点多,她们用柔弱的身躯坚守阵地,诠释白衣天使的含义,向她们致敬!

陆续两周多了,重症医学科医生刘伟、护士樊琦、薛雅倩、崔萍、孟显莹,一直在日夜兼程的跟随核酸检测队伍驰骋于西安各个小区,时常工作到凌晨两点多,她们用柔弱的身躯坚守阵地,诠释白衣天使的含义,向她们致敬!

12月25日,3:00西安市第三医院援助新冠定点医院医疗队整装出发,重症医学科李文军医生,任秀医生,李晓峰、张李帆护士壮士出征,英姿飒爽,是最美的逆行者,千言万语只希望她们早日平安归来。

  12月23日下午3:00,重症医学科于代华作为新冠定点医院专家,即刻前往前线,短暂的交代和叮嘱,匆匆的出发了,愿早日凯旋归来!

  12月23日上午9:00,疫情形式越加严峻了,前方更需要重症医学科的医护人员,大家自发的请战参与战斗,坚信一定可以胜利。

  11月23日接到任务,去一线工作的重症医学科医生姜静,办完婚礼才一周的时间,使命和责任,她每天照护和陪伴在患者身旁,我们想她,新郎更想念她,愿一切安好,早日团聚!

  10月25日,前往一线的重症医学科李晶晶医生,已经凯旋归来,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她说最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春天总会如期而至,愿祖国安好,山河无恙!

  10月5日前往一线的王瑞丽护士,仍然还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她很想念3岁的儿子,闲暇时间唯一和孩子的互动是视频聊天,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亲人早日团聚。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加油西安,西安加油。

  图文:西安市第三医院重症医学科 吴小荟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脊柱外科完成高难度颅颈交界区肿瘤手术 下一篇:“疫情防控十二时辰” 记录这座 “暂停”城市里的“快进”人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