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可接收风险区孕产妇婴幼儿急症

西安交大二附院 2022-01-03 14:12:00
[摘要]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明宫院区被西安市确定为风险人员省级定点医院,经过几天精密部署,现已具备接诊风险人员进行血液透析、产妇分娩、肿瘤化疗、婴幼儿急症的条件。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明宫院区被西安市确定为风险人员省级定点医院,经过几天精密部署,现已具备接诊风险人员进行血液透析、产妇分娩、肿瘤化疗、婴幼儿急症的条件。

目前封控区、管控区隔离(观察)人员及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人员,如有就诊需求,请提前与社区或街道办联系,由社区或街道办提前与医院预约,以保障及时、有效诊疗,并“点对点”送医至医院,就医后“点对点”接回。不接收一般的社区人员就诊,院区严格执行全预约制!

\

温馨提示

■ 所有来院风险人员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

■ 就诊时请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因疫情管控,不接收现金;

■ 所有来院风险人员,需在医院门口采集核酸、测体温后,由护士接入,进行人员登记,手消毒后换N95口罩,保持3米距离;“红码”及密接人员由导医陪同在B区就诊;其他风险人员在C区就诊;

■ 发热患者,确需紧急外出就诊的,应在辖区风险人员医疗保障医院发热门诊或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 不接收无预约及非隔离人员(普通患者)的就诊;

■ 住院的风险人员及陪人需每日采集核酸,来院时请携带简单洗漱用品。

华商全媒体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二附院

上一篇:交大二附院科普:疫情期间,昏迷患者居家应该如何护理? 下一篇:我的邻居是“天使” 西安交大二附院医护志愿服务受称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