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爱尔公益 | 点燃暖冬,春节博爱送温暖

爱尔眼科医院 2022-01-28 15:36:05
[摘要]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分别向鄠邑区石井街道栗峪口村、蓝田县厚镇清峪村捐赠红十字博爱送温暖爱心物资。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境况,在春节来临之际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困难群众。1月24日和1月26日,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分别向鄠邑区石井街道栗峪口村、蓝田县厚镇清峪村捐赠红十字博爱送温暖爱心物资。

自西安疫情发生后,西安爱尔眼科医院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身体健康。这次慰问不仅为他们送去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给他们送去了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用品。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25100元的爱心物资捐赠

在走访慰问中,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

一份绵薄之力,一份深情关怀,西安红十字会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里,在寒冷的冬日燃起一团暖心的博爱红。

大爱无疆,上善若水。未来,西安爱尔眼科也将继续弘扬爱心企业精神,不断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坚持将“承担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爱心工程做好、做实,为所有人的眼部健康而不懈努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爱尔眼科

上一篇:战疫情共风雪 爱尔眼科陕西省区实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