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班子慰问医院市级劳模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2-05-02 11:07:00
[摘要]4月29日,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走访慰问医院市级劳模职利琴、张俊莉、张秋萍,向劳动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这鲜花盛开的美好时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走访慰问医院市级劳模职利琴、张俊莉、张秋萍,向劳动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bf050d9118f37e68a92fe33baa6ea43e.jpg

上午,院领导们带着一束束温馨的鲜花,分别来到医院劳模职利琴、张俊莉、张秋萍的工作岗位上,亲手将美丽的鲜花送到她们手中,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劳模及工作者们致以节日问候。院领导语重心长的与劳模和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状况。感谢她们为五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她们在面对繁重的医疗任务时,仍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责任担当、忘我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一如既往地以高超的技术、良好的作风和诚挚的情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对生命负责的承诺,用艰辛和坚守折射了大医精诚的职业光辉。同时,亲切叮嘱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注重调节身心、舒缓压力,保持身心健康。希望各位劳模继续弘扬信念坚定、立场鲜明、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开拓创新的伟大品格,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二十大,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01475d07d78898432bc7e1c6862ce579.jpg

1eb38172100eb84b285a39451e185c82.jpg

07b3582a2d2bbbf6b038534e7c4a31ac.jpg

d04405bdd4bb153026e289abe488379b.jpg

劳模职利琴、张俊莉、张秋萍表示感谢医院的关怀和温暖,一定不辜负医院的期望和嘱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保持优良作风,践行劳模精神,坚持不懈做强今天,满怀信心迎接明天,为医院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7db3a383d505ae846c9bf2e8f757941b.jp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不想加重类风湿关节炎病情 建议少吃三类食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