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陕西君颐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老年病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陕西医讯 2022-08-12 15:15:16
[摘要]人口老龄化是始终贯穿我国21世纪的基本国情,陕投康养以国企担当与责任,秉承“为老人服务、为儿女尽孝、为企业尽责、为社会分忧”的企业理念,布局康养产业,并通过白鹿溪谷项目打造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一体”养老住区,倡导CCRC可持续照料养老服务,创领国际化养老新格局。

2022年8月12日,陕西君颐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老年病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隆重举办,标志着双方在医养结合合作方面迈入新的阶段。

2.jpg

陕西省老年病医院党委书记白新宽、院长于勇、副院长陈张琴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义诊专家团队赴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参与本次签约仪式。陕西陕投康养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红兵,副总经理王贇,陕西秦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平,陕西君颐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琨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1.jpg

陕西省老年病医院作为陕西省唯一的省级老年病医院,是全省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和培训基地,也是全省医养结合机构地方标准制定单位,在老年专科方面特色突出、医疗优势明显。此次双方签约合作,将立足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携手共赢,为长者打造更优质的康养护理服务模式、实现更高质量康养生活,推动健康老龄社会的进一步发展。

3.jpg

签约仪式上,陕西君颐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琨首先发言,他表示人口老龄化是始终贯穿我国21世纪的基本国情,陕投康养以国企担当与责任,秉承“为老人服务、为儿女尽孝、为企业尽责、为社会分忧”的企业理念,布局康养产业,并通过白鹿溪谷项目打造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一体”养老住区,倡导CCRC可持续照料养老服务,创领国际化养老新格局。此次与省老年病医院的合作,将为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的长者打造更优质的康养服务模式、提升养老服务层次,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高品质康养生活。

4.jpg


随后,省老年病医院党委书记白新宽上台发言,他指出人口老龄化是当今世界性难题,也是当前最为突出的社会问题,更是落实健康中国建设战略的首要问题。他表示,省老年病医院领导班子和陕投康养的高层领导此前进行了多次洽谈交流,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必将为全省老年健康和医养结合事业发展起到标志性的示范作用,推进医疗和养老深度融合,为老年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健康养老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5.jpg

两位领导的精彩发言博得现场一片掌声,随后王红兵董事长与于勇院长,作为双方代表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将这宝贵的画面定格下来。

7.jpg

8.jpg

签约仪式后,省老年病医院的专家义诊团队为入住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的长者开展义诊活动。活动中,医生们详细询问了长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测血压、听诊、查体,围绕老年人关注的各类养生保健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给予科学的用药指导,悉心叮嘱老年常见病、高温天气防暑等注意事项。医护人员细致、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入住长者们的一致好评。

6.jpg

此次签约合作,能够极大提高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在疾病诊疗、医疗康复、医疗护理、急诊急救绿色通道等方面的服务水平。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会更充分发挥省老年病医院的技术优势和陕投康养的康养优势,有效利用医疗和养老资源,打造“健康养老样本”,护航长者康养生活品质再上新台阶。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

上一篇:工人晚上高空坠地 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及时救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