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工人晚上高空坠地 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及时救治

陕西医讯 2022-08-11 16:37:27
[摘要]经了解,受伤工人赵师傅,50岁,伤情严重,有多处外伤,额部有一处长约3cm的皮肤裂伤,深达皮下,出血多。

  三伏天,为躲避暑热,不少建筑工地在晚上施工,然而,由于光线暗、人的视觉变弱,发生意外的风险也相应增加。8月9日晚,一名工人就不慎从高空坠落,所幸被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f3dbd878865d04cb130f15850c09e79.jpg

当日19时33分,医院120急救站接到西安急救中心指令,南三环附近某工地发生一起工人高空坠地事件,伤者伤情较重,急需救治。李红卫医生、关亚军护士和两名担架师傅立即前往。

a6b715d4b4194286007f6aa89f69a58.jpg

19时45分,医护人员到达后,发现现场地势复杂,克服不利因素,将伤者从地下室抬到地面。经了解,受伤工人赵师傅,50岁,伤情严重,有多处外伤,额部有一处长约3cm的皮肤裂伤,深达皮下,出血多。因伤口污染较重,关亚军为赵师傅迅速清洁伤口,并包扎止血。赵师傅自诉腰疼,明显可见大面积皮肤擦伤,右踝畸形、肿胀,医护人员立即给予夹板固定,防止损伤加重。

20点08分,赵师傅被送至该院急诊科,当班医护人员快速进行了相关检查和治疗,并收治于综合外科。

目前,赵师傅病情平稳,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救治

上一篇:西安医学院一附院首次完成房颤射频消融术+左心耳封堵一站式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