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荣获西北地区烧伤科声誉排行榜提名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2-11-25 18:44:07
[摘要]西安市第九医院(西安交大医学院附属市九院)荣获西北地区烧伤科声誉排行榜提名。

近日,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推出的《2021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正式发布。西安市第九医院(西安交大医学院附属市九院)荣获西北地区烧伤科声誉排行榜提名。

微信图片_20221125184327.jpg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是西安市医学重点学科,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医学整形美容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委会副主委挂靠单位,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与创面修复专委会主委挂靠单位,陕西烧伤与创面修复及再生医疗专科联盟理事长单位,西安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主委挂靠单位。科室涵盖烧伤、整形、美容三个专业组,与国内著名烧伤、整形、美容专家、专科建立了长期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积极推进,医教研全面协同发展。医院将以此次提名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高技术、更优服务”为标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上一篇:贴心!西安市第九医院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