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 > 正文

关爱口腔 从“齿”开始 省、市联合开展“5•25 爱肤日”专家义诊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 2023-05-25 20:51:18
[摘要]5月25日,陕西省药监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在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面向市民群众,开展“5.25 爱肤日”现场专家义诊暨牙膏安全使用知识科普宣传等活动。

  5月25日,陕西省药监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在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面向市民群众,开展“5.25 爱肤日”现场专家义诊暨牙膏安全使用知识科普宣传等活动。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市局副局长孟祥东、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屠军波等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展架以及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资料,讲解《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牙膏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知识,解答关于化妆品使用安全问题和疑惑,科普怎样购买化妆品及化妆品的不良反应等知识。11家医院和4家企业的30余位专家为市民群众现场义诊,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正确刷牙、预防牙齿疾病、牙齿松动以及牙龈出血等口腔健康小常识,并对不同情况牙齿问题为每位诊治的群众提出治疗建议。同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护肤知识,并就市民群众提出的使用化妆品不良反应及皮肤健康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2023年陕西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陕西省药监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还将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社区、生产企业开放日、实验室开放日等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引导消费者掌握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提高化妆品不良反应认知水平,营造群众关心、关注化妆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倡导科学、理性选购化妆品。

  省局相关处室、西安市局相关处室以及莲湖区局、市食品药检所、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化妆品行业协会、牙膏企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 25 爱肤日”专家义诊活动

上一篇:西安交大口腔医院:援外精神薪火相传 中苏友谊续写新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