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法制建设培训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9 13:45:23
[摘要]2021年3月12日下午,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按照年度法制建设工作计划举办了一季度法制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1年3月12日下午,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按照年度法制建设工作计划举办了一季度法制建设工作培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院办主任张小刚主持。

  培训会由医院常年法律顾问单位-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丁伟律师以医疗机构日常运营管理法律风险防控为主题,从劳动人事管理法律风险防控、医疗纠纷的预防与应对、政府采购及合同相关法律防线防控、医疗机构合规运营重点事项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会上丁律师巧妙的引入从业中的典型案例,通过具体的数据、详实的案件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体会到医院法制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医院实际提出法律建议。

  贾延院长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要树立依法治院思想,不断健全医院决策机制,健全民主管理、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资产管理、后勤及科研等管理制度,做到事前预防、事中监管,从而降低医院运营风险。对进一步做好法制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法律法规常识普及,提高全院职工的法律意识;二是要结合培训指出的医院运营风险点,认真进行排查整改;三是提出在各项制度制定上一定要符合法律规范,医院制定的各项制度需要遵照执行,医院才能规范化发展。

20210315110107_2626.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法制培训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院心血管内科成功完成首例希氏束起搏植入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