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推进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5-21 13:51:43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保证资金使用及时、准确、规范,5月18日,财务科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推进会”。会议由财务科科长赵嘉琦主持,医院各项目责任科室及项目实施负责人参加会议。

01.jpg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保证资金使用及时、准确、规范,5月18日,财务科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推进会”。会议由财务科科长赵嘉琦主持,医院各项目责任科室及项目实施负责人参加会议。总会计师石岗出席会议并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02.jpg

  财务科赵嘉琦科长对2021年财政下达项目资金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宣讲了新修订的《西安市中医医院财政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本次《办法》修订,按照市财政预算及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建立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奖惩机制,达到调动项目责任科室工作积极性,按进度完成财政资金支付、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目标。

03.jpg

  财务科专项资金管理员王乃昕针对资金支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疑问以及项目绩效评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04.jpg

  石岗总会计师与各相关科室责任人签订了《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目标责任书》,并提出管理要求:一是各责任科室、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财政资金项目的实施以及资金使用工作,提高责任意识,确保按照项目计划时间要求完成资金支付;二是对于项目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完善,责任科室要督导项目负责人做好实施计划,合理使用资金;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全面做好绩效评价工作,体现“花钱必问效”,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财政专项资金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 借医改高光贡献中医力量 下一篇:长安方氏头针流派传承工作室高陵区医院二级工作站成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