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开展患者“吐槽”大会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6-10 09:05:46
[摘要]会议中,神经外科张世荣主任和疼痛科高健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患者“吐槽”大会能够牢固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沟通的桥梁,深化科室服务内涵,从患者角度出发,从细节入手,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工作,实现以患者为中心,全面提高医疗护理服务水平,在医院总体部署下,6月8日下午神经外科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患者“吐槽”大会。

  本次会议由谢婧护士长主持,医务科方雪琴老师、护理部王妮老师、神经外科张世荣主任、疼痛科高健主任、科室医生和护士、患者及家属共二十余人参会。

  会议中,神经外科张世荣主任和疼痛科高健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患者“吐槽”大会能够牢固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沟通的桥梁,深化科室服务内涵,从患者角度出发,从细节入手,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医务科方雪琴老师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以本次“吐槽大会”为契机,广泛收集病友对医院工作流程、技术水平、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医院管理工作。

  整个过程中患者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患者张阿姨说:“希望病房走廊增设各类疾病的健康知识科普栏”,患者李叔叔说:“希望门诊的自助设备能有专人引导,顺利取出检查结果”,家属罗阿姨激动的说到:“科室环境整洁,气氛温馨,护士认真负责,随叫随到”,此时患者罗叔叔眼眶湿润“治疗效果真的显著!”、“感谢每个日夜你们穿梭在病房中”,会议意外而惊喜的由“吐槽”转为感谢。

  护理部王妮老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各位病友提出的问题,现场能解决的我们会立刻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在后续工作中会进一步完善”。

  医患是同一个战壕的战友,大家的目标是共同治愈疾病,本次“吐槽”大会在掌声与感动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种“拉家常”与“吐吐槽”,我们发现,想要了解实情,必须到患者身边发现问题,倾听患者心声,围绕患者所思所想开展工作,让患者在住院期间能充分感受到关爱与温馨,构建更和谐的医患关系,努力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神经外科及疼痛科全体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一如既往的心系患者、守护健康、持续改进。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 吐槽 群众利益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开展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工作 下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开展首次廉政查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