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7-21 16:07:34
[摘要]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32人参加,献血70000ml,通过献血活动,不仅能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更展示了灞桥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担当和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志愿精神。区卫健局将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月活动宣传工作,为激发全社会无偿献血热情、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7月21日,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在华阳金街广场开展了“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灞桥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王晓峰参加活动,并带头献血。现场西安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陶梅向灞桥区卫健局、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颁发了”2020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牌匾。各医疗机构积极参与,党员干部发挥模范作用,带头献血,现场群众踊跃参加,“撸起袖子”为十四运助力,为健康护航。

3.jpg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32人参加,献血70000ml,通过献血活动,不仅能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更展示了灞桥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担当和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志愿精神。区卫健局将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月活动宣传工作,为激发全社会无偿献血热情、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4.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献血 志愿

上一篇:西安凤城医院组织“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