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对消毒产品企业开展检查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6-30 10:25:27
[摘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为助力“十四运会”顺利召开,确保运动会签约赞助企业生产供应的消毒产品安全有效,6月10日,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健带领卫生监督员对1户“十四运会”湿巾赞助生产企业开展了全面执法监督检查。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为助力“十四运会”顺利召开,确保运动会签约赞助企业生产供应的消毒产品安全有效,6月10日,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健带领卫生监督员对1户“十四运会”湿巾赞助生产企业开展了全面执法监督检查。卫生监督员对该企业的原材料卫生质量、出厂检验、生产记录和标签说明书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企业的生产条件、生产环境、生产过程进行卫生安全隐患排查。

1.jpg

2.jpg

  张健副所长要求该企业严格按照《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进行生产,供应“十四运会”的卫生湿巾标签说明书应按照《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要求进行标注,出厂前进行严格检验;要求卫生监督员对该企业进行动态监督,加强业务指导,保证全运会赞助消毒产品的卫生质量。

3.jpg

4.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消毒 十四运 卫生监督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民营医疗机构调研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