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助力护航十四运医疗保障筹备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4-01 16:16:20
[摘要]3月30日下午,该院院长赵锋、党委书记罗少波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场馆进行实地调研部署,强调了举办十四运对于西安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预则立,不预则废”的工作原则,要求全院上下斗志昂扬,坚决做好十四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作为西安市历史上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一场体育盛会,全市正紧锣密鼓的推进“迎十四运”建设筹备的工作。

  办好十四运是每个陕西人的荣耀和责任,全民一起凝心聚力为陕西赋能,一定会让石榴花在灞河之畔绚丽绽放!

  西安市中医医院作为执委会指定的十四运城市运动体育馆医疗保障定点医院,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与竞委会相关部门对接座谈,并举行了十四运医疗卫生保障誓师大会。

  3月30日下午,该院院长赵锋、党委书记罗少波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场馆进行实地调研部署,强调了举办十四运对于西安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预则立,不预则废”的工作原则,要求全院上下斗志昂扬,坚决做好十四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现场动员会后,全体医疗保障队员进行了专项救治培训及实地应急预案演练;马振医生进行观众医疗点突发心血管事件心肺复苏流程的专项救治培训;周华松医生进行场边骨折的固定及转运流程演练。大家就赛事医疗保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反复磨合改进。

  医务科科长石耀武在培训演练结束后,要求队员尽快熟悉掌握各种抢救预案和流程,加强不同场景救治演练。鼓励全体医疗保障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心全意助力全运,为十四运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十四运 医疗保障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参加西安市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活动 下一篇:十个孕妈九个痔 孕前肛肠检查不容忽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