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余立平调研西安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工作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4-26 09:20:44
[摘要]西安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力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保障任务,打好这场全运会的硬仗。

  4月9日,省卫健委副主任余立平带领省卫健委监督局副局长张天祥、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主任杨盈周等一行5人对西安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进行调研。西安市卫健委副主任吕永鹏、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刘璐、市卫监所所长赵进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西安市国际港务区十四运会主会场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游泳跳水馆及未央区和经开区共同管理的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进行了现场查看,赵进所长向余立平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这些场馆测试赛前期准备工作,汇报了这些场所的沐浴卫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二次供水卫生、卫生检测及卫生许可进展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3月份中国跳水明星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测试赛在西安奥体中心跳水馆举办,卫生监督员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同时进驻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由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池水水质每日进行现场检测,卫生监督现场检查,确保池水水质合格,有力地保障了该项赛事顺利举办。

  余立平副主任对西安市前期卫生监督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卫生监督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同时进驻场馆,第三方检测机构负责现场检测工作,卫生监督负责监督检查这种工作模式很好,应予以推广;西安市明确了经开区和未央区各自责任,开发区和行政辖区卫生部门之间紧密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卫生监督工作,应予以肯定。余立平副主任指出,十四运会作为我国规格和水平最高、规模和影响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省委、省政府提出要办一届精彩圆满的运动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责任重大。西安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力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保障任务,打好这场全运会的硬仗。对于在工作存在的人员、车辆、物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省卫健委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赵进所长表示,西安市各级卫生监督将按照省卫健委的要求,发扬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干事创业精神,全力以赴,要抓紧抓实抓细住宿场所、体育场馆、二次供水、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等方面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坚决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调研 十四运 担当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李峰同志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