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陕西省保健学会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暨首届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健康资讯 陕西省保健学会 2023-12-06 10:20:33
[摘要]2023年12月2日,陕西省保健学会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暨首届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2日,由陕西省保健学会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西安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承办的陕西省保健学会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暨首届学术会议顺利召开。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委会常委、部分委员、知名专家等百余人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保健学会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静主持。

  西北大学陈富林副校长发表讲话,陈校长表达了对陕西省保健学会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期许和展望。

  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林原主任发表致辞。林原主任为我们专委会的工作指明方向。

  陕西省保健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岚发表致辞,并为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授牌。

  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崔亚丽教授进行了社区健康促进专委会介绍及工作规划。

  合影环节结束后,会议进入学术汇报重要环节,授课专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养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军教授分享《社区健康教育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陕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内三科主任、一级主任医师李锐分享《患者为中心的慢病管理模式在帕金森病诊疗中的应用》。

  陕西省保健学会营养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营养科主任叶琳分享《社区老年人群营养的规范管理》。

  陕西省保健学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张敏分享了《社区家庭医生及协作团队的运营》。

  学术汇报结束后,进入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签约环节。签约仪式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杨江海主持。

  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西安高新区丈八唐沣社区卫生服务站/西安高新区细柳紫薇田园都市博士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迪昂智慧康养-BOE健康、西安社区文化研究会5家单位进行合作签约。

  最后,由社区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杨江海主持“社区健康促进”访谈,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旨在探讨在“医防融合”、“医养结合”大背景下,社区健康促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和新模式,开启社区健康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内外妇产科专家齐聚西安 共话母胎医学及重症产科技术 下一篇:西安市人民医院荣获“数字家庭化产房健康行动”优秀单位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