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雪天虽冷 五院有情 医患暖心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09 16:03:53
[摘要]1月7日一大早,纷纷扬扬的雪花仍在漫天飞舞,走进市五院,大门口及院内道路丝毫看不到积雪。张新昀院长、李建宁书记亲自指挥、统筹安排,副院长颜伟生现场督导,应对雨雪天气后勤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0 (1)_副本.jpg

  1月7日一大早,纷纷扬扬的雪花仍在漫天飞舞,走进市五院,大门口及院内道路丝毫看不到积雪。张新昀院长、李建宁书记亲自指挥、统筹安排,副院长颜伟生现场督导,应对雨雪天气后勤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0 (3)_副本.jpg

  后勤人员顶着雨雪,手持除雪设备、铁锨、扫把等物品,在院内所有车辆、人行通道不间断巡查,及时抛洒融雪剂,随时清扫积雪,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医院为了在这雨雪恶劣天气给患者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温暖有爱的就医环境。今天上午,在颜伟生副院长关心指导下,总务科科长安平、副科长郝超带领总务后勤人员,在门诊住院楼3个出入口处,紧急更换了既美观舒适,保暖度又好的棉门帘。冒着刺骨的寒风,大家齐心合力完成了门帘更换工作。当看到美观漂亮、舒适保暖的新门帘投入使用,后勤人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0 (2)_副本.jpg

0 (6)_副本.jpg

  雪天虽冷,五院有情,医患暖心。连日的雨雪天气让古城气温骤降,市五院在这场战役中未雨绸缪,从容应对,各项保障工作紧紧围绕生命至上,以患者为中心开展,在这寒冷的冬季让患者和医护人员感受到融融暖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雪天 五院 医患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2017年大事记 下一篇:市医改办第二督查组莅临市五院检查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