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医改办第二督查组莅临市五院检查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09 15:59:35
[摘要]按照西安市医改办深入推进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安排,1月4日下午1:50,深化医药卫生改革第二督查组莅临市五院开展深化医药卫生改革工作检查。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迎接检查。

5.png

  按照西安市医改办深入推进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安排,1月4日下午1:50,深化医药卫生改革第二督查组市人社局医保处副处长梁韬、市食品药监局药化市场处干部苏胜,市儿童医院医保科科长刘文波、医务科副科长马海欣、药剂科副科长刘卓、财务科科长单俊萍一行6人莅临市五院开展深化医药卫生改革工作检查。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迎接检查。

0_副本.jpg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宁主持。督导组采取现场实际考察、核实、查看资料的形式进行检查。主要从医院内部管理、医疗服务、药品耗材采购、医保政策及健康扶贫工作、分级诊疗、医院运行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0 (1)_副本.jpg

  张新昀院长作了讲话,他代表医院感谢市医改办对深化医药改革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认为督导检查为医院下一步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医院将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重点,加大各项医改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实习生 史佳玮

相关热词搜索: 医改办 市五院 检查

上一篇:雪天虽冷 五院有情 医患暖心 下一篇:永记心间的离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