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开展中医护理 优质护理工作沟通协调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10 14:46:16
[摘要]1月8日下午2:30,市五院护理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医护理 优质护理工作沟通协调会”。

5C0B92D511EA3C07FAD0984E74E41B6D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中医护理 优质护理”工作的深入开展,1月8日下午2:30,市五院护理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医护理 优质护理工作沟通协调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雷剑虹主持,医务科、药剂科、信息科、财务科、总务科、设备科、医保办、动力科等科室负责人及临床科室护士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3C5893C7B724312840DAE5429726A573_副本.jpg

  首先,护理部雷剑虹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重要性及必要性。协调会上,护士长们围绕临床一线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所提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给出解决方案。对于需要进一步沟通协调的内容,会议上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大家表示一定尽力配合临床工作,全力支持医院中医护理、优质护理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最后,雷剑虹由衷感谢各职能科室对医院护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3E986E0035A356B35F49502902CD70BB_副本.jpg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搭建了临床一线与职能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各部门凝聚力,使临床科室与职能部门能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增进交流,达成共识,解决问题,对进一步深化医院中医护理、优质护理服务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中医 护理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中医药法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雪中送温暖 西安市第五医院在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