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中医药法知识竞赛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09 16:24:26
[摘要]为深入推进中医药行业“七五”普法宣传教育,积极扩大竞赛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中医药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增强贯彻执行中医药法及配套制度的法治能力,营造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法治氛围。

  为深入推进中医药行业“七五”普法宣传教育,积极扩大竞赛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中医药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增强贯彻执行中医药法及配套制度的法治能力,营造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法治氛围。市五院现开展以“国医国法保障 助力健康中国”活动为主题的中医药法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1.竞赛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诊断备案管理暂行办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等配套制度。

  2.竞赛方式可登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网、中国中医药网或关注中国中医微信公众号、中国中医药报微信公众号、养生中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二维码见下图)参与答题,或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答题页面。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3.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25日),在活动主页面点击完成用户注册,进入答题通道。

  (2)系统随机抽取15道题(单选题和多选题),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

  (3)答题得分满分者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若抽中100MB流量,则不再抽奖;若未抽中,可将继续答题,参与抽奖。

  (4)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答题满分者中随机抽取赠阅2018年全年《中国中医药报》+《中医健康养生》杂志的大奖,敬请期待。

  (5)获奖后,可在获奖页面输入要兑奖的手机号→点击“兑奖”按钮→获得兑奖信息短信→兑奖成功。

  (6)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编辑:实习生 史佳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五院 竞赛

上一篇:西安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督导市五院雨雪恶劣天气应对工作 下一篇:市五院开展中医护理 优质护理工作沟通协调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