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率先垂范抗击冰雪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25 09:29:34
[摘要]1月25日上午6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应对新一轮雨雪天气除雪工作安排,市五院院长张新昀、副院长颜伟生早早来到医院,带领后勤保障部门人员清除冰雪。并向一夜未眠的除雪者送上关心和慰问。

\

\

  1月25日上午6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应对新一轮雨雪天气除雪工作安排,市五院院长张新昀、副院长颜伟生早早来到医院,带领后勤保障部门人员清除冰雪。并向一夜未眠的除雪者送上关心和慰问。

\

\

\

\

  大雪中室外寒意袭人,暴雪中的除雪者不畏严寒,按照及时巡查清扫的要求,一夜不间断工作。这是无眠的一夜,这一夜承载着各级领导的牵挂,承载着民众和患者的寄托,更承载着他们对人民和患者安全的重托。

\

\

\

\

\

\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五医院 领导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固定资产管理项目启动会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慰问一线除雪者 暖心姜汤喝起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