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慰问一线除雪者 暖心姜汤喝起来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25 09:33:44
[摘要]1月25日上午8:10分,大雪依然在纷纷扬扬飘洒,持续的低温让这个冬日前所未有的寒冷,然而在市五院大门口却洋溢着暖意融融。医院领导为抗击冰雪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暖心的姜汤。

  1月25日上午8:10分,大雪依然在纷纷扬扬飘洒,持续的低温让这个冬日前所未有的寒冷,然而在市五院大门口却洋溢着暖意融融。医院领导为抗击冰雪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暖心的姜汤。

\

\

\

\

\

  接过热气腾腾的一碗碗姜汤,大家心里暖洋洋的。后勤保障人员为抗击冰雪连续奋战,面对恶劣的室外天气毫无怨言,加班加点,为保证患者和职工顺利通行付出了艰辛和努力。此时,院领导的关爱在这寒冷的冬季如同一股暖流润泽着他们的心田。

\

\

\

  随后,一场除雪令再次发响。院领导、行政科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再次投入战斗。医院的角角落落活跃着大家忙碌的身影,为美丽的雪景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

\

\

\

\

\

\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除雪者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率先垂范抗击冰雪 下一篇:雪夜无眠 市五院后勤部第一时间清扫除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