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雪夜无眠 市五院后勤部第一时间清扫除雪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25 09:36:00
[摘要]1月24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应对新一轮雨雪天气除雪工作安排,市五院领导及相关部门 "以雪为令 ",多措并举,达到 "边下边清、雪停路净 "的标准,保证患者、职工和车辆通行安全。

  1月24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应对新一轮雨雪天气除雪工作安排,市五院领导及相关部门"以雪为令",多措并举,达到"边下边清、雪停路净"的标准,保证患者、职工和车辆通行安全。

\

\

\

  24日晚已是深夜,五院后勤部门按照工作部署,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和纷飞的大雪,不间断进行巡查清扫除雪,保证院内外道路通畅。

\

\

\

\

\

\

\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雪夜 市五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慰问一线除雪者 暖心姜汤喝起来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引进高端四维彩超和心脏B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