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举行2018年度国科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1-25 10:38:24
[摘要]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网报阶段,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了针对性的国科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网报阶段,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了针对性的国科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IMG_20180123_144641.jpg

760586390.jpg

  梁靖华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指导会。科教科经过前期周密的组织、安排,邀请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在国科金申报管理、SCI论文发表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的专家,经过6个小时的会议,对西安市中医医院今年申报的12个项目进行了逐一指导,对每个项目提出了中肯而切实的意见,各项目申报人及科研骨干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实战点评,参加人员收获颇丰,也对西安市中医医院的科研能力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902823460_看图王.jpg

880452058_看图王.jpg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按照资助类别可分为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海外、港澳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专项项目、联合资助基金项目以及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等。是国内较高水平的科研资助项目。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支持下,医院对本次申报工作进行了积极的组织、申请。期望在医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实习生 金佳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国科金申报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2017年护理工作精彩回顾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支部荣获2017年农工党“五星级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