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班子新春致辞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2-22 14:44:27
[摘要]2017年是医院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质量为重点,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倡导的“三大革命”,不断改善医院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医院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222101102.jpg

  在收获的喜悦中,我们作别2017,在美好的憧憬中,我们迈进2018。今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除夕,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聚的美好时刻,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班子向多年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向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职工、在职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2017年是医院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质量为重点,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倡导的“三大革命”,不断改善医院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坚持以医疗工作为中心,重点学科建设稳步推进,中医药特色优势凸显,设立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成立了西安市中西医结合研究所,完成了风湿免疫科亚专业的划分,向国家中管局申报了“风湿病区域诊疗中心”。学术交流日趋广泛,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研讨会、西安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学术影响力和地位。加大科研、人才培养力度,科研领域取得新进展,医教研水平显著提升,多项医疗科研立项,选派多名医务人员赴国内外知名医院进修学习,为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积蓄强劲发展动力。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质护理深入人心,中医护理技术推广如火如荼,满意护理犹如春风拂面,护理队伍建设明显优化。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卫生下乡服务基层,让医疗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贫困人群。在缓解群众看病难方面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手机APP就诊服务、特殊人群就诊绿色通道、优化外籍人员就诊服务等多项便民措施,得到社会赞誉和认可。医院南小巷改扩建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未来发展蓝图正在精心描绘。

医院鸟瞰图.jpg

  回首2017年,医院发展在各项领域取得可喜成绩,这些荣誉的取得,凝聚着各级领导对医院工作的关心指导,汇聚着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厚爱,倾注着五院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汗水。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忆往昔,六十九载岁月如歌;看今朝,锦绣年华铸就辉煌;展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年已风正帆悬,让我们伴随着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在这孕育生机的春天播撒希望的种子,进一步创新理念,携手并肩,攻坚克难,勇往直前,迈开追赶超越的坚定步伐,精心描绘2018年的丹青画卷,跑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具有国内一定影响力的中西医结合名院不懈努力。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五医院 领导班子

上一篇:市五院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一线职工 下一篇:“家一样温暖 亲人般呵护” 市五院除夕守护新生命到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