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参加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3-14 10:58:11
[摘要]3月9日,市五院护理部主任雷剑虹带领护理骨干一行九人来到陕西省中医医院,参加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暨全省首批中医优秀人才培养项目结业考核专题报告会。

IMG_4369.JPG

  3月9日,市五院护理部主任雷剑虹带领护理骨干一行九人来到陕西省中医医院,参加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暨全省首批中医优秀人才培养项目结业考核专题报告会。两个项目由为期一年的轮转学习、临床实践、考核总结三个阶段组成,以学习、掌握各优势特色教育基地的中医护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在中医护理实践中推广运用为指导,来充分发挥护理骨干的学科带头作用。会议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考核专家团队由五位中医护理专家组成,省中管局医疗科研处副处长闫小青就此次考核的目的及意义等作了详细讲解并提出要求。

IMG_4371.JPG

IMG_4372.JPG

  医院护理部雷剑虹主任为2016年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养对象,雷主任的汇报从自己游学所获出发,分别以结业论文和重点掌握的中医优势特色技术为出发点,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在单位运用和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医院风湿免疫科七病区主管护师王燕为全省首批优秀中医护理人才培养对象,她以自己独特的见解讲述了游学一年期间的各种体会,以中西医结合护理新思路和申请实用专利的想法及过程为方向,充分展示了自己学以致用的新思想。

IMG_4370.JPG

  最后,专家们根据学员平时考核、轮转考核、结业论文考评及专项配套经费使用情况,并结合专题报告会答辩情况对培养对象进行结业考核并打分,医院两位学员均顺利通过考核。本次护理骨干结业考核意义重大,充分展示了医院护理骨干风采,增进了同兄弟单位之间管理理念、技能方法的交流学习,促进医院中医护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全国 中医

上一篇:市五院赴医联体合作单位开展送医送健康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财务科召开财务工作计划讨论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