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召开临床医技科室发展座谈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3-22 13:23:19
[摘要]3月20日下午,市五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技科室发展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汇聚集体智慧,更好地推进医院学科建设及发展。

  3月20日下午,市五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技科室发展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汇聚集体智慧,更好地推进医院学科建设及发展。会议由医务科组织,院长张新昀、副院长刘立平,各临床、医技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医务科副科长郑霞主持。

310378285832601125.jpg

  座谈会上,各科室主任畅所欲言,围绕学科发展、医疗质量与安全,从各自专业长远发展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从主、客观两方面分析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学科建设的方向,对未来发展、学术地位的提高、人才团队的构建、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478588355324602789.jpg

  会上,张新昀院长希望各位科主任要把个人理想、科室发展融入到医院发展之中,为医院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做好未来医院发展工作的计划。医院将会积极创造条件,为科室搭建发展平台,为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助力。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科室也将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继续努力推动医院科研技术水平的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临床 医技

上一篇:市五院举办中医大讲堂—糖尿病中西医诊疗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多科室协作 共保母婴平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