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举办中医大讲堂—糖尿病中西医诊疗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3-22 13:21:13
[摘要]3月20日下午2:30,西安市第五医院内科二病区联合治未病科在门诊四楼大厅“中医药宣教平台”共同举办中医大讲堂:糖尿病中西医诊疗讲座。由内科二病区副主任柴旭兵主讲。

  3月20日下午2:30,西安市第五医院内科二病区联合治未病科在门诊四楼大厅“中医药宣教平台”共同举办中医大讲堂:糖尿病中西医诊疗讲座。由内科二病区副主任柴旭兵主讲。

0320_1.jpg

  柴旭兵副主任从糖尿病的中西医诊疗角度进行了由浅入深地讲解。治未病科主任贾琦,从治未病的角度阐述了如何预防糖尿病。内科二病区护士长侯西婵带领本科室及治未病科的医务人员为到场的群众带来了糖尿病的专业医疗服务。会场气氛浓郁,大家认真仔细聆听,病友反响强烈,掌声阵阵,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糖尿病的专业知识。最后,柴旭兵副主任对病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帮助患者更好地认识糖尿病,积极理性的治疗疾病。

  关注糖尿病不只在今天,而是让更多人认识了解糖尿病,真正做到共同关注。内科二病区以及治未病科的医务人员用专业的医疗知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许。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中医

上一篇:市五院参加华商报组织的“龙抬头•健步旺吉年”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召开临床医技科室发展座谈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