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参加华商报组织的“龙抬头•健步旺吉年”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3-20 13:19:01
[摘要]3月18日上午,由华商报联合西安植物园主办、陕西省卫计委和西安市卫计委指导的“龙抬头·健步旺吉年”大型户外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0T4A7108_副本.jpg

  3月18日上午,由华商报联合西安植物园主办、陕西省卫计委和西安市卫计委指导的“龙抬头·健步旺吉年”大型户外健身活动顺利举行。初春的西安植物园孕育着蓬勃生机,入园踏青的游人如织。西安市第五医院由宣传科组织,行政及医护人员20余名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健康义诊。

微信图片_20180319154545.jpg

  在众目期待中,活动如期举行,市五院内科五病区主任张秋萍,骨科主任医师丁汉飞,儿科医师王媚,风湿免疫科二病区医师朱林惠等医护人员一到活动现场,来不及休息,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诊中。专家们为前来参加活动及游园的市民朋友认真查体,耐心解答疑问,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在义诊中,骨科主任医师丁汉飞巧遇自己十年前曾经诊治的患者,当患者在义诊的专家里面看到丁大夫时异常激动,立即上前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丁大夫十年前用精湛的医术救治了自己。

  义诊结束后,随着一声扣枪发号令,参加健步走活动的2000多名市民迎着明媚的春光,精神抖擞地开始3公里的绕西安植物园行走。在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这个象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为市民们送上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理念和专业的健康知识,活动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华商报 活动

上一篇:风湿病高发期 市五院组织开展中医药文化宣教 下一篇:市五院举办中医大讲堂—糖尿病中西医诊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