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风湿病高发期 市五院组织开展中医药文化宣教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3-20 13:15:13
[摘要]3月16日13时,市五院治未病科在门诊四楼治未病科大厅组织开展中医药文化宣教,由风湿免疫科二病区主任刘英纯利用午休时间为医院风湿病患者及家属开展了一次“认识关节炎”的中医大讲堂。

微信图片_20180319104215.jpg

  患者健康教育是提高患者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患者持续有效治疗的必要环节。由于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慢性病,许多患者对本病的临床特点并不熟悉,往往被一些不正规的宣传渠道误入歧途,不但耽误了病情,还造成严重的后果。

微信图片_20180319104211.jpg

  3月16日13时,市五院治未病科在门诊四楼治未病科大厅组织开展中医药文化宣教,由风湿免疫科二病区主任刘英纯利用午休时间为医院风湿病患者及家属开展了一次“认识关节炎”的中医大讲堂。刘英纯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临床实例为患者进行相关教育,指导患者正确认识疾病,科学就医,为广大风湿病患者的健康指引方向。刘主任主要从疾病的发生、发展、诊断、中西医结合治疗优势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文字为患者做了阐释,使患者了解并认识风湿病,更好地配合治疗,提高患者治疗的依从性,该活动获得患者一致好评。

e222xdb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风湿病 高发期 健康教育

上一篇:市五院护理部召开三甲复审推进会 下一篇:市五院参加华商报组织的“龙抬头•健步旺吉年”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