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欢送专业骨干赴洋县中医医院开展扶贫工作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4-08 10:35:37
[摘要]4月4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欢送靳亚妮、魏妮、郑楠同志赴洋县中医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4月4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欢送靳亚妮、魏妮、郑楠同志赴洋县中医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春节前,院领导安排医务科到各支医点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洋县中医医院发展现状。洋县中医医院妇科、肛肠科、皮肤科技术力量相对薄弱,急需培养专业骨干人才。经多方协调,在三甲复审任务繁重、各科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三个科室克服重重困难,妇科派出靳亚妮主治医师、肛肠科派出魏妮主治医师、皮肤科派出郑楠主治医师,前往洋县中医医院开展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04083411.jpg

  临行前,副院长王晓燕亲自为支医队员送行,对队员们面对重大工作时任劳任怨、尽心竭力的精神表示赞赏。王院长要求队员们要严肃工作纪律,把帮扶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发挥专业之长,在支医地干出成绩,服务当地百姓。队员们表示,一定认真扎实工作,不负期望,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医院的关心和信任。

编辑:实习生 史佳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医 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办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 追思会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护理会诊为患者康复之路指明方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