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4-20 15:00:04
[摘要]2018年4月19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财务科副科长赵嘉琦主持,设备科、总务科、信息科、房产科、财务科等职能科室相关人员18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419113148.jpg

  为使医院相关职能部门采购人员进一步掌握政府采购政策,规范医院采购行为,2018年4月19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财务科副科长赵嘉琦主持,设备科、总务科、信息科、房产科、财务科等职能科室相关人员18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解答交流1.jpg

  培训会上,赵嘉琦同志对医院制定的《西安市中医医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市中医发﹝2018﹞42号)中,从部门职责、采购计划与审批程序、采购实施程序、合同档案管理、验收程序、质疑投诉处理、监督管理及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尤其对院内采购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进一步明确了院内采购程序。最后,对各科室参会人员提出的采购实施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逐一解答。

解答交流3.jpg

  通过本次培训,各职能科室进一步明确了采购工作的流程,规范医院政府采购行为、为医院合规、高效实施采购项目,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上一篇:肾病患者暴饮暴食致心动过缓 心率每分钟只有35次 下一篇:关注高尿酸关爱痛风患者 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健康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