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治未病科认真做好市武警支队体检工作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6-13 14:04:54
[摘要]最近几天,一大早总能见到身姿挺拔、神采奕奕的部队官兵,身着英武的军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医院西门进来,穿过门诊大厅,来到4楼A区的大厅中,成为了西安市中医医院清晨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近几天,一大早总能见到身姿挺拔、神采奕奕的部队官兵,身着英武的军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医院西门进来,穿过门诊大厅,来到4楼A区的大厅中,成为了西安市中医医院清晨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jpg

  许多患者好奇地询问:中医医院也有武警执勤吗?还是中医医院会变成部队医院啊?其实啊,部队官兵要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生命财产,身体素质会优于普通人,可他们也同样会生病、会受伤、需要关注身体健康,这些部队官兵在医院,正是来做体检的!

  为有效提升部队官兵健康水平,切实掌握官兵健康状态,西安支队保障部决定对各级士兵、各级干部、炊管人员、教导队人员以及随军家属等进行健康体检。西安市中医医院作为对口援建单位,将对西安市武警支队二大队进行年度体检,由治未病科承担此次任务。

  科室在张若平主任的带领下,前期做了充分的安排,从体检的第一天起,这项任务就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治未病科全体有决心也有信心,将出色地完成此次体检任务。

  体检结束后,治未病科还将认真进行体检总结及分析,研究健康状态与危险因素,讨论疾病病因,探讨发病规律,并从生活方式与身心状态上进行纠正,指导官兵做好健康保健。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治未病

上一篇:孩子上大学有大学生医保 家里的居民医保还用交吗?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举行2018年中层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