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七一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7-05 12:45:58
[摘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7日,市五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政工科、离退党支部工作人员慰问了医院九名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党员,为老同志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参加慰问的同志受到教育和鼓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7日,市五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政工科、离退党支部工作人员慰问了医院九名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党员,为老同志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参加慰问的同志受到教育和鼓舞。

0T4A0448.JPG

  6月27日上午9时,院党委书记李建宁、院长张新昀、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和政工科、离退休支部工作人员先来到医院老干病房看望了医院原副院长翁奎同志。看着这位年近九十、满头白发、额头正中有块浅浅的炮弹炸伤疤痕的老同志,大家都激动不已。额头上的疤痕是他参加淮海战役留下的,当为他送上慰问信、学习书籍,特别是党员的政治生日贺卡,读到他入党74周年时,在场的人员不禁为之动容,枪林弹雨闯过来,14岁就参加新四军。身为国家和医院的宝贵财富,他虽然身体抱恙,仍然向支部询问自己的党费缴纳情况,体现了老同志极强的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

0T4A0339.JPG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家属院慰问了这里的四名离休老党员,在商风楼家中,这位五院原副院长、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获得者、老知识分子已经年过九十,仍然经常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关心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姚智副院长为老人朗读了党委慰问信和政治生日贺卡,情景感人,商风楼同志和老伴不停地对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0T4A0377.JPG

  当大家来到离休干部陈文启家中时,九十五岁的老同志早早和家人在门外等候,对党委的关怀慰问非常感动,李书记和张院长一再叮嘱老同志要饮食清淡、锻炼身体、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提出。随后又慰问了离休党员马长生、李山虎,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院领导的关心。

0T4A0389.JPG

  临近中午,慰问人员又驱车前往儿童医院家属院慰问了原党委书记郑林荣同志,到北郊慰问了离休党员刘世杰。

0T4A0432.JPG

  最后,张新昀院长带领政工科、离退休支部又来到西郊慰问了黄敬之、陈志良两位离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信、书籍、政治贺卡、学习材料等。至此,医院九名离休党员全部慰问结束。院党委非常重视这次慰问活动,党委书记、院长带队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使老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党员

上一篇:市五院助力宣传中医药法 打造百姓健康生活 下一篇:2018年陕西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学术年会暨名老中医临床经验传授培训顺利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