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阎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20 13:25:59
[摘要]8月14日上午,阎良区卫计局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2.jpg

  8月14日上午,阎良区卫计局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期,阎良区卫计局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人士发出倡议书,号召适龄医务人员及社会群体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4.jpg

  各医疗机构通过LED显示屏、电视屏进行滚动播放献血健康知识,倡议全民参与。全区18家卫生计生单位本着关心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区纪委派驻区卫计局纪检组组长范小艳带头参与献血。

3.jpg

  此次活动展现了阎良卫计系统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更展示了卫计系统职工的社会担当与关心社会、奉献他人的志愿者精神,树立了阎良区卫计系统的铁军形象。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78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22200毫升。

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热血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中铁一局集团西安中心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