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西安市北方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24 11:11:50
[摘要]2018年8月23日上午,西安市北方医院在院内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无偿献血月活动方案,提前号召全院员工积极踊跃参加。

2018年8月23日上午,西安市北方医院在院内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无偿献血月活动方案,提前号召全院员工积极踊跃参加。

3.jpg

当日,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丝毫也挡不住西安市北方医院医务人员的献血热情。献血现场,爱心涌动,2辆采血车前排起长队,院领导身先士卒,医护人员纷纷参加,他们中有的刚下夜班,有的刚下手术,有的刚查完房,有的刚刚进行过一场艰辛的抢救......他们中有第一次献血的实习生;有刚刚入职的新员工;有多次献血的老员工,有的已是第五次、第六次参加献血了,许多人员献血量已经累计超过2000毫升,有的甚至献血次数更多,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吴颜军副院长说:“无偿献血能帮助更多的人恢复健康,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有的人员年岁已高、54岁年年参加医院献血活动的李莎军老师说:“明年年初我就要退休了,这是我在医院最后一次献血了!”

4.jpg

医务人员不仅用自己的精湛的技术医治患者的伤痛,也用他们的血液温暖病人的心房。

也许受血者永远不知道献给他们鲜血的人是谁,但我们的医务人员却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爱心无献。

此情此景,不仅感动着现场人员,也感动了在医院里穿梭的病人家属,他们也加入了献血队伍。

2.jpg

大家纷纷表示:奉献爱心,救助更需要帮助的人。用这种方式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

据统计,西安市北方医院126名人员进行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33400毫升。

1.jpg

细雨纷飞,拂去了夏的热气,无偿献血,传递着北方医院人的奉献之情!“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此次活动,体现了医院医务人员献血救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也向公众宣传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据悉,西安市北方医院每年举办献血活动,被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西安市红十字会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北方 医院 院内

上一篇: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下一篇:陕西省友谊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