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西省友谊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24 16:30:40
[摘要]为积极响应2018年西安市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陕西省友谊医院开展了“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月活动。为组织好本次活动,陕西省友谊医院通过各种方式向全院医护人员、员工发布通知,鼓励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jpg

为积极响应2018年西安市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陕西省友谊医院开展了“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月活动。为组织好本次活动,陕西省友谊医院通过各种方式向全院医护人员、员工发布通知,鼓励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3.jpg

4.jpg

8月24日上午9点,西安市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来到了陕西省友谊医院门诊楼前,很快来自医院各科室、各部门的医务人员有秩序的排起长龙进行填表、测血压、化验、献血。在这些献血者中,有的是刚下夜班,还有的是正在休假特地从家中赶过来,很多职工已经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也有很多实习学生和周围群众被医务工作者的行为所感动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截止发稿时,已成功献血97人,共26000ml。

1.jpg

举办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代表我院对国家输血事业发展的心意,也是为了激发全体员工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爱心+勇气=光荣献血者,献血者都是英雄!

5.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友谊医院 无偿献血 活动

上一篇: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西安市北方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陕西律师行业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