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王瑞梅同志荣膺首批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8-29 13:53:59
[摘要]7月16日全国中医药行业领军人才第一、二期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北京举行.

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第一、二期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现场_副本.jpg

  7月16日全国中医药行业领军人才第一、二期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副司长刘群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秦荣生出席并讲话。

第一期全国中医行业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合影_副本.jpg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讲话_副本.jpg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对四年来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中医药发展大势、行业会计工作新形势和实施会计领军人才工程的重要意义。大力加强中医药行业会计人才队伍规模和素质建设;加强统筹,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建立健全中医药会计人才培养机制。要求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要戒骄戒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引领辐射作用,为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院审计科长王瑞梅同志_副本.png

  审计科科长王瑞梅同志经过四年的刻苦学习,完成了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全部课程,考核合格,顺利毕业,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授予“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证书”。

王瑞梅同志所获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证书_副本.jpg

  2014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启动实施了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旨在提高中医药行业财务管理能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中医药行业战略眼光、管理创新意识、政策研究能力的高水平会计领军人才队伍。王瑞梅于2014年参加了第一期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考试,顺利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的考核,以优异成绩被录取为第一期学员,第一期学员共35名,我省有5名同志被录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王瑞梅 中医药行业

上一篇:市五院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折翅的天使》廉政警示教育电视片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举行3+2本科教学新生入院班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