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举行3+2本科教学新生入院班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8-30 17:11:59
[摘要]8月27日晚8时,市五院迎来了第五批陕西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系1505本科教学班的48名大四学生,校方中西医临床医学系1505班班主任王相东老师与医院科教科教学班主任徐梦璇老师进行了学生交接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8月27日晚8时,市五院迎来了第五批陕西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系1505本科教学班的48名大四学生,校方中西医临床医学系1505班班主任王相东老师与医院科教科教学班主任徐梦璇老师进行了学生交接工作。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投入新学期的生活,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更好地适应医院本科教学以及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科教科于8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三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中西医结合1505班入院班会活动。

292321041560560018.jpg

  科教科副科长张洁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并讲话,她首先对新一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们接下来这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新学期伊始,大四学生要做好学期规划,努力学习基础知识,提高临床技能;二是要求同学们时刻谨记人身安全;三是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各门科目的预习准备工作,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最后,张洁副科长总结到,她很开心看到同学们来到医院并进入到新学期新课程的学习,并对学生们寄予希望:“来到医院,每一位同学都是一张白纸,希望同学们能够为自己负责,利用剩下的大学时光,为自己描绘出一幅美丽的图画。也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使我们的班级管理与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544514953610574787.jpg

  此次班会是对陕西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系1505班学生新学期的欢迎与鼓舞,希望同学们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展示新的风采。相信在医院全体“3+2”本科教学教师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下,医院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的院校合作一定会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举行

上一篇:市五院王瑞梅同志荣膺首批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纪委组织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