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纪委组织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8-30 17:14:11
[摘要]按照委党委《关于在全委系统开展作风纪律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及驻委纪检组《关于开展“三进三查”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院纪委对照检查内容在全院开展自查活动,由纪委书记周圣千带队,纪监室、政工科、人事科、门办组成检查组,在全院进行了四次纪律作风检查或抽查。

  按照委党委《关于在全委系统开展作风纪律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及驻委纪检组《关于开展“三进三查”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院纪委对照检查内容在全院开展自查活动,由纪委书记周圣千带队,纪监室、政工科、人事科、门办组成检查组,在全院进行了四次纪律作风检查或抽查。

微信图片_20180829091409.jpg

微信图片_20180829091359.jpg

  检查组分别于8月16日、20日、23日上午及24日下午对门诊科室及行政后勤进行纪律检查。检查内容有:上班期间工作人员是否在岗,有无迟到、早退、脱岗和上班期间玩手机情况,是否严格执行考勤签到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是否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在上班期间有无做与工作无关内容,是否引导、维持好医疗门诊秩序,是否完善内务卫生管理等。对于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时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180829091421.jpg

微信图片_20180829091427.jpg

  通过本轮四次作风纪律巡查,强化了广大职工从思想上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时刻将作风建设铭记在心,坚决杜绝工作作风不实、工作状态不佳、服务态度冷漠、工作不负责任等现象的发生,促进了医院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推动医院纪律作风不断好转、业务工作稳步发展。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纪委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举行3+2本科教学新生入院班会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