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工作纪实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10 15:50:19
[摘要]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按照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具体部署与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按照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具体部署与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9月8日14时,适逢医院周末节假日,李建宁书记带领当日行政总值班和业务总值班,对临床、医技以及窗口科室、重点部门实地督导检查劳动纪律管理、工作人员仪容仪表、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640 (2).jpg

  检查发现,经过近期一段时间的持续巡查改进,医院各部门服务状况和工作作风在原有基础上有了显著的提升。门诊窗口科室及各临床科室工作人员无迟到早退及擅自离岗、脱岗现象。工作人员服装整洁、佩戴胸牌、服务规范。院内环境优美洁净,就医秩序井然有序,工作区域物品摆放整齐。

640.jpg

  在排查过程中尚存在以下问题:一是门诊二楼个别诊室门口有少许纸屑未及时清理,二是个别科室排班表管理不规范,手写医生姓名字迹潦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现场反馈限期整改。李建宁书记强调,要以这次干部作风排查活动为契机,促进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患者就医环境和就医体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干部

上一篇:避免误用和废用 脑卒中患者应当及时接受康复治疗 下一篇:市五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检查组开展环境治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