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举办情系新农村 捐书送爱心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29 12:58:11
[摘要]为了促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切实解决农村群众“读书难、看报难”问题,西安市第五医院团委向全院发出了“捐书献爱心,共建新农村”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就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捐书近600余册。

微信图片_20180928114135.jpg

  为了促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切实解决农村群众“读书难、看报难”问题,西安市第五医院团委向全院发出了“捐书献爱心,共建新农村”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就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捐书近600余册。

微信图片_20180928114211.jpg

  活动期间,大家纷纷从家中拿来自己喜爱的图书捐赠到指定的捐书点。捐赠的图书数量多、种类丰富,有《刮痧》《钳工》等工具书,还有《水浒传》、《三国演义》等传统国学;有内容丰富的《昆虫记》、《十万个为什么》等科普知识读物,还有《小学生获奖作文》、《奥数解题技巧》等学科辅导书籍。活动结束后,政工科的工作人员将捐赠的图书进行了整理归类,9月28日一大早就驱车把书籍捐赠给了我院结对帮扶村临潼庄王村的爱心书屋。

微信图片_20180928114207.jpg

  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 小小的农家爱心书屋,不仅为农民朋友提供了“精神食粮”,更成为了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的“知识宝典”。此次捐书活动的开展,也使职工们感知到自己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也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8092811421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农村 捐书

上一篇:市五院工会获西安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下一篇:市五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颜伟生当选西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