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颜伟生当选西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29 13:02:08
[摘要]9月25日、26日,西安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陕西省止园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0名工会会员代表肩负使命、齐聚一堂。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会议并讲话。

260826515402934095.jpg

  秋兰飘香,硕果累累。在这洋溢着丰收和喜悦的金秋时节,9月25日、26日,西安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陕西省止园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0名工会会员代表肩负使命、齐聚一堂。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西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西安市第五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颜伟生作为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了大会,并成为全市各行各业89位当选委员中唯一的卫计系统代表。

108026206132425769.jpg

  来自我市各行业的500名工会会员代表,经过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酝酿产生了预选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团第二次会议预选委员会委员。主席团讨论、审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经过层层推荐、资格审查、酝酿、讨论、选举,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颜伟生当选为西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这既是对他多年从事工会管理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他履行委员职责的鼓励和鞭策。既是他个人工作业绩和能力的体现,更是医院多年来悉心培养锻炼的回报。这份殊荣既倾注着他个人的心血汗水,也是五院大集体大家庭的无上荣光。

415792235572340446.jpg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希望承载新梦想。今后五年,是大西安实现追赶超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五年,也是工会努力实现“建设职工之家、铸就工会铁军”奋斗目标的重要五年,更是我院励精图治、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五年。颜伟生同志将按照市工会十五大确立的各项任务,忠诚履职,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西安工会工作新局面,开创医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工会 主席

上一篇:市五院举办情系新农村 捐书送爱心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节前医疗安全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