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新成立骨二科病区 医术精湛服务优质环境温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10-15 13:07:00
[摘要]为了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就医需求,西安市第五医院新开放骨二科病区。

0T4A6244_副本.jpg

  为了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就医需求,西安市第五医院新开放骨二科病区。由贺利军主任医师担任科主任,贺主任从事骨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多项高难度手术,科室拥有一批长期从事骨科工作,积累丰富临床经验的医护人员,开展业务囊括脊柱外科、关节外科、手足(显微)外科、创伤骨折、脊柱以及关节病的疼痛治疗等各种疾病的诊疗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1017011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0170039.jpg

  10月10日上午9时30分,院长张新昀来到新成立科室进行行政查房,副院长刘立平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12人参加。新科室经过认真筹备,就诊环境温馨舒适,医疗设备先进,医疗技术精湛,优质服务贴心,将进一步拓展医院医疗业务,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010170052.jpg

微信图片_20181010170059.jpg

  大家认真细致的实地查看科室接收患者的准备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落实到人。要求各职能科室两天内全部解决,要求骨二科病区医护人员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科室反映情况,职能科室必须在半小时内到达现场并解决问题,为患者提供满意的诊疗服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上一篇:市五院开展五色花·健康连心结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质控科开展病案首页填写规范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