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市疾控中心获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并助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10-16 16:20:35
[摘要]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市疾控中心大力弘扬疾控铁军“仁爱、人道、奉献、和谐”和“治病救人,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市卫计委及市红十字会的高度好评,喜获“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微信图片_20181016163317.jpg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市疾控中心大力弘扬疾控铁军“仁爱、人道、奉献、和谐”和“治病救人,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市卫计委及市红十字会的高度好评,喜获“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为继续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2018年10月16日上午,“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中心开展。西安市中心血站杨延副站长莅临中心,开展宣传活动,中心马超锋副主任及卫晓丽副主任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181016163321.jpg

微信图片_20181016163325.jpg

  清早,中心职工早早等候在献血车旁,纷纷加入献血队伍,中心马超锋副主任、卫晓丽副主任率先献血,用实际行动做出表率,为等待救治的病患送去一份生命的希望。采血现场秩序井然,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鲜红的血液从一位位疾控人员的手臂里缓缓流到了储血袋里。这是疾控铁军最温情的爱心传递,是赠予患者最温暖的生命礼物。

微信图片_20181016163313.jpg

  此次活动,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疾控铁军精神,传递疾控人员正能量,让更多人了解和加入进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疾控 中心 喜获 无偿献血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志愿我先行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2018年秋季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