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志愿我先行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2018年秋季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10-23 14:58:00
[摘要]2018年10月17日至1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团委的带动下,校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大力宣传下使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2018年10月17日至1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团委的带动下,校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大力宣传下使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1.png

  参与献血487余人,献血量167800毫升。本次活动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中,通过身边的事情献出自己对于回馈社会的一份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奉献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习惯、生活方式和精神时尚。

2.png

  西安交通大学师生热情参与,奉献爱心,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西安交通大学还被西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西安市红十字会授予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png

4.png

  本次血车进校园活动中,广大学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来自唐仲英爱心社的社员们也都纷纷示以后会继续踊跃参加志愿活动。

5.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血车 进校园 志愿

上一篇:市疾控中心获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并助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志愿我先行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2018年秋季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