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撸起袖子献热血——经发集团近200名志愿者献血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20-05-06 11:10:32
[摘要]白桦林国际A座旁的空地上,出现了一批又一批撸起袖子的人们。是因为天气炎热、骄阳似火?不是,他们是为一份份“热血”自愿挽起衣袖。

  白桦林国际A座旁的空地上,出现了一批又一批撸起袖子的人们。是因为天气炎热、骄阳似火?不是,他们是为一份份“热血”自愿挽起衣袖。

微信图片_20200506112038.jpg

  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在经发集团的积极倡导下,4月28日至29日,集团及下属子公司近200名志愿者主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506112049.jpg

  在献血现场,为确保志愿者自身安全、避免人群聚集,现场人员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每位献血者在保证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情况下,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填写献血单、经过测温和询问、测心率、量血压、采血样并进行初步筛查后进行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鲜红的血液带着每个人的爱心与温暖汨汨流向血袋,将会为西安注入生命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506112057.jpg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计200余人,合计61400毫升。其中献血的女员工占据半数以上,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她们纷纷表示,能以这种方式为国家、为他人做点贡献由衷的感到自豪;来自经发物业的秩序维护员李亚利,已近花甲之年,是本次志愿者中年纪最大的一位,但依然为公益事业“热血奉献”,此外,还有工程师、保洁员、教师……不同的岗位,同样的心愿:愿以己之微力,传递来自经发的正能量。这样的义举也感动了更多路过的市民,他们自愿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并为经发集团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506112129.jpg

  虽然是涓涓细流却能汇爱成河,虽然是点滴热血也能点亮生命之光,经发集团全体人员责无旁贷,哪里需要去哪里,谢谢你们,无畏可敬的经发人!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经发集团 志愿者

上一篇:航天科工六院210所连续3年开展冬日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启动无偿献血活动 现场献血82400ML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