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急诊科赴西安市总工会开展急救技能培训讲座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18-10-18 14:01:35
[摘要]8月30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在党委书记徐优、纪检委书记冷巍及急诊科主任焦德圣的带领下,急诊科团队应邀前往西安市总工会开展急救技能培训讲座。

  熟练掌握急救步骤,如何能够快速实施院前急救,为挽救患者生命赢得宝贵时间,是每一位群众所不可或缺的技能。为普及急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8月30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在党委书记徐优、纪检委书记冷巍及急诊科主任焦德圣的带领下,急诊科团队应邀前往西安市总工会开展急救技能培训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926150832.jpg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焦德圣主任结合自身多年急救经验,通过课件及多媒体形式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判段患者呼吸心跳骤停;胸外心脏按压的要点及注意事项;急性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措施以及猝死的预防等,并利用模拟人教具以现场演示的形式指导大家学习了心肺复苏技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了让大家能够较为直观的了解急救过程和技能,焦德圣主任现场互动,邀请大家亲身体验,争取让每一位参会人员能够掌握基本的应急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80926150835.jpg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通过此次培训讲座不仅让大家学习了许多急救的知识,也充分了解到生活中一些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到他人,为社会及家庭带来更多的福祉。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会医院 急诊科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健管中心为万名农民工开展免费体检侧记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为西安市市级劳动模范进行健康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