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第八党支部、第十党支部慰问儿童福利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0-22 13:28:39
[摘要]10月18日,西安市中医医院第十党支部携手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传递爱心,温暖你我——记西安市中医医院第十党支部福利院里的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8日,西安市中医医院第十党支部携手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初到福利院,第十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金英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为孩子们送上了手消毒剂、中单、口罩、生活用品及党员同志们捐献的书籍、玩具等礼物。

微信图片_20181022134017.jpg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儿童活动室、康复训练室、寝室等区域,并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现状以及院内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实地参观过程中,参与现场活动的党员们不时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城市文明新风尚,做好服务于民的社会表率,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助力“健康西安”“品质西安”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儿童福利院

  10月18日下午,第八党支部与第十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进行了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些医疗健康用品以及一些捐赠的书籍。

微信图片_20181022134029.jpg

  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目前600多名儿童,都是遗弃儿,绝大多数都是因为疾病、残疾等因素被家庭遗弃的,这些孩子在被福利院收留后,得到系统的治疗、康复、教育等等。福利院同时在积极的开展模拟家庭模式,目前已经组建了几十个模拟家庭,让这些孩子感受到家庭给予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022134038.jpg

  在他们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场所,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受教育情况。我们了解到,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们,福利院将孩子们分在了不同的教室里学习生活。由于孩子基数较大,模拟家庭的开展一度受阻,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支持这个项目,继续给予这些孩子们更多的爱心,让他们切切实实的体会到社会、家庭带来的温暖和爱。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党支部

上一篇:走进新时代健康向未来 西安市中医医院3位同志获“幸福使者”荣誉 下一篇:市中医医院院长讲述中医药几十年变迁 忍不住也想学中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